yoyo靡音

文基本被夹得差不多了。毁灭吧…很想看文的话直接加我扣扣号1608346522,很少上线所以私信没回的话对不起

第一张,和紫堂对比鲜明的,翘屁嫩金x(对不起金宝妈妈管不住自己的眼睛( •́ὤ•̀))

第二张我舔爆!!!这个小脸蛋这个微张的小嘴——还有那对水灵灵澄澈幽邃过于美丽的大眼睛!!!我死得很安详。

这光影太有感觉了,一半溺于暗,一半漫向阳,紫堂和金都是好孩子鸭呜呜呜呜呜……

第三季头两集我就感觉很好,很值得吹,文盲说不出哪里好,反正就跟第二季一个天上一个地下(……)我感觉我又能爱了,金那双蓝澈澈的眼睛一望我就连滚带爬回坑了( •́ὤ•̀)

有个细节我很在意,送秋走的时候金没有帽子戴着黑箭头,金决定参赛的时候帽子来了箭头没了……那么那段空档和金最亲密的人……马萨卡!帽子是格瑞送的?!没错!肯定和格瑞有关!我不管官方不交代的话我就这么默认了(x)一定是家里被毁掉到金家的幼瑞和幼金一起承受苦难与登格鲁星人逐渐变质的态度互相舔舐伤口扶持前进%#&@【】!!﹏₯㎕﹍﹍ ζ͡ޓއއއº

我不管瑞金🔒🔒🔒

评论(11)

热度(596)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