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靡音

文基本被夹得差不多了。毁灭吧…很想看文的话直接加我扣扣号1608346522,很少上线所以私信没回的话对不起

【一人之下/球岚】肾到心的距离

掉粉预警。

是的,这个cp是一人之下里的王震球x张楚岚。我没疯,好久没有栽进这样能把我饿到逼我战胜懒癌的北极圈了,我非常开心,非常,开心。

我跪下来给你们安利啊!!( ꈨຶꎁꈨຶ)一人之下这样的神作漫画不看损失三十个亿啊!!!!看了不萌球岚损失……损失一个没有什么卵用的yoyo……

你们品品啊!!雌雄莫辨盛世美颜搞事毒瘤腹黑骚攻x娃娃脸不要碧莲痞痞贱贱心机通透隐忍受,好嗑得一匹啊我跟你们说!!!有售后!有售后!漫画最新剧情疯狂发糖!你们来品品这盛世美颜!!



入坑吧,求你们了(磕头)

这篇滑板车是在群里拼字的产物,一小时速食肉,没有什么质量……设定背景是楚岚背叛公司,遭到全异人界的通缉追杀,推离了所有人,只有王震球这颗不按套路出牌的毒瘤黏在他身边。还成了炮友,夜夜笙歌,外面炮火连天,屋里也炮火连天。楚岚精神状况很糟糕,球儿几乎有点算他当时的救赎的意思了。

我流ooc。

  

↓↓↓

评论(92)

热度(2239)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