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靡音

文基本被夹得差不多了。毁灭吧…很想看文的话直接加我扣扣号1608346522,很少上线所以私信没回的话对不起

有个在微博上向我约稿的小可爱,约的是一个很冷门但我非常喜欢的cp,我特别高兴,给了她QQ号。但是等了好久都不见她来加,我就上微博去问。

结果!我打QQ号的时候打错了一个数字!!她加的那个刚好也是一位写文的太太!!!她们全程没有发现不对劲地完成了交易!!!!

还有这样的事情哒?!

——

还有后续。

刚刚又有一个小天使来加我,是一样的情况,微博约稿给QQ号一直没加,然后刚才加上了我,说太太你lof上写的应该就是我我加错了QQ然后那个太太一直没有回我。

我说不,不是你,我说的那位已经完成了交易(。)

等等??这种情况竟然还不是偶然???我这是什么体质???

虽然我不是一个合格的文手但我是个合格的媒人啊(。)

评论(38)

热度(3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