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靡音

文基本被夹得差不多了。毁灭吧…很想看文的话直接加我扣扣号1608346522,很少上线所以私信没回的话对不起

讲个鬼故事

真的鬼故事。八点半我们宿舍几个人下课,约定好吃烧烤,我在宿舍,她们在群里通知我在校门口集合,喊我下来吃烧烤,还怪我打电话为什么不接。吃完了浪回来,喝了酒,嘻嘻哈哈疯疯癫癫,酒精是种让人无法防备的致幻剂,全世界都模糊而可笑起来,不知道身边人是谁说了什么,反正傻笑尖笑就对了。中间还发生了点事,我居然记不清了……(???)反正浪费了时间,刚刚回宿舍洗完澡,感觉世界都接回正轨的时候,已经十一点了。我一出浴室就听见手机在响,一拿起手机声音就停了,拿起来是通舍友的未接来电——这个舍友不知道为什么吃完烧烤后没和我们一起回宿舍,好像是和男朋友出去还是要去哪里过夜,路上和我们分开了,我当时被酒精麻痹了大脑,没认真听。总之我拿起手机,回拨回去。

“打电话给你爸爸干啥子?”我问。


她那边很吵,感觉在什么夜市,我就听见她说:“喊你下来吃烧烤啊。”

我愣了,一个激灵,然后电话就挂了。然后电话就打不通了,滴了好久回来您拨打的电话无人接听。

宿舍的灯非常亮,白茫茫的,和片刻之前回忆里混乱的嘈杂的光怪陆离的黑得看不清身边人的只知道笑啊闹啊的夜路完全不同……就像两个世界一样。



我被我的想象力逼出一身冷汗,我想我一定是酒还没醒。

评论(27)

热度(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