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靡音

文基本被夹得差不多了。毁灭吧…很想看文的话直接加我扣扣号1608346522,很少上线所以私信没回的话对不起

鬼故事(。)

宿舍刚刚茶话会,聊啊聊就聊到各自身边的听说或经历的灵异玄乎的事,气氛都很压抑,鬼片氛围渲染得极其到位。我想起小时候,我因为出生在鬼节(我妈那边特别重视鬼节,跟过年一样隆重),而且出生的时间和外婆去世的时间间隔很近,小时候还听人说我是外婆转世……


我想告诉她们。于是口胡,结果一开口……


“我去世的时候……”


宿舍爆发惊天动地的尖叫,我就像一个长着獠牙跑进人群的丧尸看着惊恐的人飞快逃离我身边……直到现在有个姑娘看我的眼神都毛毛的。


估计很长一段时间我都会成为她们的心理阴影。


评论(12)

热度(3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