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靡音

文基本被夹得差不多了。毁灭吧…很想看文的话直接加我扣扣号1608346522,很少上线所以私信没回的话对不起

今天生日!

想给自己写生贺但是发现墙头太多完全不知道写那个!(忘了我这个爬墙的人渣. jpg)

好高兴啊,被QQ空间和小窗消息轰炸的感觉就好像被发射粉红爱心的豌豆射手接连不断地击中了!biu!biu!biu!我爱死腾讯爸爸这个功能了!对我来说比过年还开心了,这是一年当中我存在感最强的一天,死去的小窗都活过来了,虽然还会再次被我的话废搞死……诶为何忽然心酸(。)

一想到一觉起来能吃到生贺粮,这尊素个坠美好的夜晚呜呜呜我真情实感流泪了。

啊又收到告白艾特了,我平时都忽略了什么啊,生日真特么是个被施了魔法的美妙日子,就像鹊桥扑朔朔飞来我与美丽列表之间,猛男流泪。

那么大喜日子我要抓一个cp来产粮,是哪个tag这么倒霉呢……等我一觉醒来投骰子决定……

开心!

评论(91)

热度(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