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靡音

文基本被夹得差不多了。毁灭吧…很想看文的话直接加我扣扣号1608346522,很少上线所以私信没回的话对不起

 我的群里都藏着些什么皮皮鲁啊……这破群迟早得被她们搞得让网警查水表(●—●)


或者说不愧是我的群……?!



好好的红包最后变成瑞金飙车接龙现场……还是语音红包!!一大群人在那棒读瑞金阿十八


好多尺度太大,我没脸往上放(๑• . •๑)


不仅是皮皮鲁,还都是些土壕皮皮鲁……




【深呼吸】



能——被——你——们——喜——欢——真——是——太——好——啦!!




我爱你们啊!我爱你们我爱你们,我希望你们每天醒来都是好天气,和暖的阳光永远眷顾于你们的清晨,遇见的全是好人,过马路永远绿灯,回家永远有人等,学习也好恋爱也好生活也好付出通通有回报,全部全部——心想事成!你们有多可爱你们的生活就得有多可爱!


我的十来年人生历程浅薄苍白,所以我可以肯定地做出回答,遇见你们这一年,是我最好的一年。



新年快乐啦


评论(34)

热度(437)